好幾次因為莫名的原因睡不著覺時,我會起來聽光的課程試著入睡,但後來,發現有朵琳的冥想CD,於是便拿來聽,每次聽的時候,都會有種周圍變得平靜的感覺,整個世界只有我和他在對話的感覺

好幾次,背部頸部頭部莫名的痛和難受,用靈氣好像輕微了些(但是我在情緒低落時不太敢用靈氣去治療,怕靈氣流入不暢通,以及能量的影響),然後用零極限清理,效果好像不是特別明顯

會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背上,蠶食著,查了下露易絲寫的那本書,背部表示精神寄託和財富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內心想要的東西未能實現,所以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因為睡覺是和家人一起睡的,昨晚睡覺著一直睡不著,感覺特別難受,好像有什麼人在看著我,或者是像我發射能量,吸取能量的感覺,也許是受家人情緒能量的影響,也許是和別人關係沒處理好(例如對方想念我之類的),翻來覆去睡不著之下,便到客廳睡,感覺拉扯的能量好了些,但是還是感覺到很沒有安全感,特別不舒服

折騰了一番決定聽聽朵琳的冥想CD,嗯其實我也是隨便點了一個目錄,然後就聽到了拉斐爾的字眼,CD里說了特別有感觸的話,天使不是為了讓你受苦而……

以前我也有研究過天使療法,在抑鬱的時候也通過向天使祈禱走出來,可能是因為練習較少的原因嗎?總覺得自己祈禱的時候不太自信,每次祈禱完後又覺得很害怕,天使會聽到我的聲音嗎?我能夠聽到天使的聲音嗎?越是執著,就越是堵塞。

聽到有個方法,天使把桶子拿過來,我把所有擔心的東西都扔進去,天使笑著把桶子拿開,這個就和光課差不多,把擔心的東西釋放到光中。每次天使把桶子拿開時,我都會看到天使跟我說拜拜。

聽著聽著,自己慢慢平靜下來,期間也沉睡了一會,醒來後音頻也快結束了,感覺自己沉重的能量沒有了,變得輕盈了,也很有睡意。

謝謝你,天使們。謝謝你,朵琳女士。

 

-----------------

後來,突然想起天使之藥,於是今早起來百度時看到一段這樣的話

切除乙太能量管——《天使之药》

当我们出于恐惧而执着于某人或某物时,我们就会生出灵性的枷锁,使对方或物体无法离开或改变。这些管子看起来像手术用的导管。而它们会因为关系的长短与亲密度而增长。因此最大的管子附着的是双亲,兄弟姐妹,与其他长远而密切的关系。

能量管是空心的管体,能量会在被附着者之间往返流动。这些出于恐惧的管子,绝对有害,并建立在不正常的基础上。它们完全与爱或关系中有益的部分无关。切除管子并不会造成遗弃或离异对方----它不过解除关系中有害的部分。乙太负面能量管与维系灵魂与身体的银管也有关。爱与银管不可能被不经意的切断。

假设你有一条管子连到一位忧郁而索求无度的友人或亲属,对方会开始从你身上吸取能量,就像到加油站加油一样。你会无缘由的感到疲累。如果问题出在乙太能量管,再多的咖啡因,运动或睡眠都无法恢复你的体力。我深信慢性疲劳症候群的原因,在于人们被乙太能量管耗尽能量。许多我处理的对象,单靠简易的切管方法,就恢复了他们的能量。

如果与你能量相连的对象动了火,他们愤怒的能量就会顺着乙太能量管翻腾而来,直捣你的体内与脉轮。这会引发身体莫名的疼痛,治疗也起不了作用。

专业的资助者,譬如老师,咨商师与治疗师,通常会有众多管子连到他们的身上(总是支援需要帮忙的朋友与亲人者也会如此)。因此,在每次提携他人的疗程后,或每当你感到疼痛或无精打采,却找不出任何明显的原因时,切除管子是很重要的。

与大天使麦可联手切除管子。

麦可带着一把能斩断所有负面执着的宝剑。只要想着:大天使麦可,我现在请你出现。请切除耗损我能量与活力的
恐惧管路。

在他进行切除时,安静的坐着。他会将治癒性的能量顺着断开的管子传给你与对方。
在麦可切管时,敏感的人会感受到身体及气压上的变化,随之而来的是能量的增强,或疼痛的终止。

切除顽强的管子。

只有在你愿意放下与附着对象之间的过去恩怨,麦可才有办法切断管子。如果你依然忿恨不平或无法原谅,管子就不会断。在这些状况下,使用方才说明祈求麦可的方法时,一边想着对方,同时再加入以下的部分:我愿意交出所有的痛苦,以换取平静。现在我要以平静取代任何痛苦。

切除附着特定对象的管子。

除了以上的两种方法之外,我会建议进行这个步骤。一一想着特定的对象,并起念切除与他们相关的恐惧管路:母亲,父亲,兄弟姐妹,过去或现任的爱人。这些特定关系最常形成引发疼痛的管子。

切除附着物体的管子。

一个让你知道自己的能量附着在某件物体的迹象,就是它无论以何种价钱都买不掉。许多我处理的对象,长有粘到他们住家或座车的管子。因为他们有部分不想卖掉这东西。无论打多少广告或猛砍价钱都发挥不了作用。

粘上物体的管子通常从这个人的脚下生出,而附着在物体中他最执着的部分(或屋子的房间)。如果你真心想要出售,请求大天使麦可切除你脚底下的管子,相信会有更好的东西取而代之。并且了解下一位主人会因为你慷慨的“割爱”而受惠。
——《天使之药》 作者:芙秋 朵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朵琳 冥想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