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二階課程前,我幫媽媽做靈氣緩解咳嗽時,自己也咳嗽了,婆婆也跟著咳嗽了,咳了三個星期,眼看要上課,想快點調整自己的狀態

上課第一天時,老師講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我們只是管道,我們不是神。如果把自己認為是神無所不能,那麼你幫人做靈氣時,可能會反彈到自己身上

砰然一醒,這就不是在給我敲鬧鐘嗎?因為在做的時候,我會總是問媽媽,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效果,其實往深一看,這是為了自我滿足,和自我認同

就像朵琳里的《聆聽天使訊息》一個案例說的,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攢錢上,和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服務上,結果是不同的

也像神諭卡里某張卡所說的,要知道,你是出於服務的目的,出於愛

所以,這也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修正自己的目的

一階的時候教了五步,不過我做了幾天就沒做了=.=所以現在也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給自己做做靈氣,不是為了效果,而是為了與自己平靜

一階的時候,做了開竅后,會出現和家人不和的情況,自己會有很多情緒爆發出來,這次也不例外

第二次接受開竅后,當老師幫我旁邊的人做時,我會感到有股熱氣,同時自己的身子不由得挺直

當老師幫我做完後,我整個身子就在不停地晃啊晃,心裡想,還是順其自然吧,讓它晃吧

這次終於學習遠程的方法

也知道可以把靈氣傳遞給過去的自己

可惜沒有氣場掃描的練習,回到家試著看氣場,我以為自己會是靈視力的,不過沒看到……嘛算了,該來就來吧

關於心想事成的內容,在聽到老師說,你許的愿必須是自己能夠承受的時,我就想,還是用零極限靈氣願望吧。但後來,老師提到可以在許願時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要許這個願望,慢慢的引導自己往更廣更高的方向走時,我覺得自己又上了一課

啊,其實這次接受完開竅后,我整個人感覺能量在煥然一新的感覺,整個都好累_(;3_<)_

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到台灣接受天使療法和靈氣的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