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外婆走失了

外婆患有老人癡呆,當時我剛從睡夢中醒來,夢中顯示著我前往一個工作的地方登記註冊,上面有好幾個人是從同一個地方來的,地名可能叫靜觀或靜遠,總之就是這幾個字組成的

前幾天很巧的看到一篇找尋寵物的文章,這位博主我也是幾年前在谷歌天使時收藏的,於是我也按照相同的方式,先用靈氣畫符號,再向夏彌爾幫忙找到外婆

同時,心裡也突然冒出一句,上主之內沒有失落。

這句話,也是前幾天回顧《靈療,奇跡,光行者》時看到的,朵琳母親教導朵琳的。

我不斷地重複這句話,不斷重複著,越來越感覺到它的正面的力量,心裡也想著,自己也可以多用正面的語言來改善自己(《奇跡課程》)

前往超市有兩條路,一條是走前門經過一個隧道,一條是走後面搭電梯過山頂

一開始我就選擇後者

但從後門出來時,自己在電梯前停了下,因為前面也有條路是可以通向隧道的,不過要走一個很大的彎

我想,有沒有可能在隧道看到外婆呢?於是邊走邊想著。

但是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因為這仿佛在跟我說,這麼走好像拐了個大彎耶

於是回過頭,搭乘電梯,一邊走一邊望有沒有類似婆婆的蹤影

走到一個旁邊有遊樂場的地方,我有點想進去看看她會不會在裡面,但是又怕母親在焦急等待,於是繼續往前走

也經過大家樂,但是我近視,又沒戴眼鏡,遠處的只能看到一些模糊的影像,轉過頭好像沒看到外婆(我也不知道她今天穿什麼顏色衣服),也沒多想,便下去和媽媽會合了

後面警察問外婆的外表特征時,才知道外婆穿了一件平常都不會穿的衣服,外面有件昨天剛買的新外套,這這兩件衣服我都沒看過

不過我內心依然重複著“上主之內沒有失落”,想象著天使把婆婆送到超市來,也變得異常地冷靜

在找了好幾個地方后,我回到超市前,那一刻,我突然想把自己帶入這個情景,如果我是婆婆,我會往哪個方向走?

當時有種,她可能往左走的想法,但我沒說出來。後來我,母親和警察也往左走,上電梯,在我剛經過的地方尋找

也感謝,有位好心人,幫我們一起尋找

原本上面還有家超市,我在想要不要往上找,但後面不記得怎麼的就出去找了

也就開始到達了我剛來時的那個遊樂場

其實我也不肯定,因為我站在外面看也沒看到外婆

要不進去找找吧,反正也是找

沒想到,往更裡面走時,看到外婆的身影

天啊,如果當時不知道外婆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也許看到她背影我還不一定認出來啊

尋找的整個過程大概1個多小時

所幸,找到了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好心人和警察

------------

之後,我回到樓下的小公園,盤腿坐在椅子上,開始進行冥想

嗯,我想那個夢其實也是個提示啦,因為經常會出現我要這樣做那樣做的指引,卻因為各種原因而不了了之

我也在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昨天,媽媽因為我發了大火,家裡人睡覺時把所有東西弄得噼里啪啦響,我很害怕,也很心疼那些被撞擊的物品和大門

因為我不喜歡表達,不願意向母親表達內心的感想,因為我知道,每次說出自己的感想,自己就會被否定和懷疑,所以不管出了什麼事,就算接了新單子,我也住口不說

我請天使陪伴在母親身邊,白色的光包圍我的家人,家裡所有物品和房子

心裡不斷地念,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其中也夾雜著心經

以前放假時,母親想我回家,我不肯,那次是我第一次反抗,聽從自己的意見,母親那時不開心,但我為自己自己做出的選擇感到很高興

昨晚我還曾經想過,離家出走,離開這個地方算了

關於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會這樣,很明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天使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