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翻著《荷歐波諾諾的幸福奇跡》,漸漸地感受到平靜,也會看到很多之前沒注意到的文段,當時覺得,比起電子書,還是紙質書傳達的感覺更美好啊

順帶一提,封面的修藍博士真的很帥哦

 

中途吃了個芒果,其實一開始吃芒果我是拒絕的,這幾天一直在咳,也影響了睡眠,媽媽叫我吃芒果時我有種感覺“不想吃”

但起來是看到這半個被切開的芒果,也是媽媽的愛,於是就吃了

沒想到接著就把早餐給吐出來了

 

看著看著就想睡覺了,想想不能這麼浪費,便跑去追昨天沒看完的《為何有錢人用長錢包》

這本書真的很值得一看哦,一個人要做出改變,首先就要修正自己的信念,讓新的想法代替舊有的習性才行

因為看著很開心,所以很快就看完了,吸收完了

金錢也有靈魂,它也是一股流動的能量

前幾天我發願想買錢包,在外看到有家店鋪買錢包

有長款的,折疊的,還有用布織成小包那種

一開始,我下意識地想買便宜的,於是就去看小包的價格,順帶一提,現在我也是用小包

沒想到,它並沒有擺出來,而是放在不起眼的位置,價格也是最便宜的

當時有個想法冒出來“放在這麼彆扭窄小的地方,錢會感到委屈不喜歡的啦”

於是我就把目光轉去大家都在挑選的錢包

當時在長款和折疊間搖擺不定,這時腦里突然出現《為何有錢人用長錢包》的字眼

於是放下手中的商品,跑回家看啦

 

在看這本書時,我突然想起今天沒唸祈禱文和敲露珠哦,沒想到,這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開心

 

之前去書展,抓著“想買零極限”的想法不放,仿佛有千萬根黑色的能量管抓著的感覺,今天看書時看到有句話,放下你對它的執著,讓物品獲得自由,它自然有自己的選擇

昨天在旺角樓上書店看到有零極限的書,還有聆聽天使訊息,還有很多占卜的卡,很驚喜呢,而且都有打折

這次讓我理解一切都有它的安排,你得不到的,也許是有更好的在等你

 

但是最近一直困擾我的是,在來香港時,有天我做了個夢,我想往左邊走(我是左撇子),可是有個聲音告訴我往右邊走,我不聽,卻一直無法到達目的地,但是往右就豁然開朗了

而這幾個月在香港經歷了好幾次這樣的事件

要去某個地方,手裡拿著地圖,可是每次都走反了方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決定調頭試試另一個方向,結果就到了

所以我想知道是否在生活中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正呢?請天使告訴我,請宇宙告訴我,謝謝您們。

 

今天給家裡做大掃除,清理的時候突然想到,小時候我經常很喜歡給自己的房間做清潔,每個細小的部分都會擦過,感覺是很認真的態度。後來讀了大學後就很少搞清潔了,那個時候也開始生活出現問題。以前宿舍有個人心情不好就喜歡打掃,現在想想,這個記憶的回放真不錯的,謝謝你,我的內在小孩。

也在清理的途中,看到家裡有好多不需要的東西,甚至有些地方放食物的,旁邊放了個指甲鉗,這其實就不太好了。

所以,家裡出現那麼多問題,也與這些有關啊。

也有想象用藍色太陽水來做清潔,唔但潛意識好像有點不相信的樣子,所以我想等我學了靈氣二階就可以符合來給它們加能量啦。

真的很神奇啊,最近想找阿納絲塔夏的書,沒想到今天看到工作坊里有預告耶。

身份證過期了,寄信過去一個星期還木回應,我有點焦急了,於是就開始露珠,沒想到效率就變快了,感謝你,修藍博士~

我覺得零極限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工具啊,因為執念,恐懼和自我肯定的緣故,這是一個讓我學習放下和接納的課題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長錢包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