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和弟弟回老家後,我和媽媽差不多同一時間就出現了咳嗽的問題

在這之前弟弟咳了一個月,其他人都是健康,每個人都勸他早休息不要扯嗓子鬧吃煎炸食品,不過弟弟還是率直地選其所好。所以這時輪到我和母親咳嗽,其中會不會有什麼暗示?並且在這之前我和母親一直沒怎麼說話,因為家裡的原因我感到憤怒,關閉心輪,拒絕與他們溝通。母親遞東西給我我嘴上說不需要,你喝吧,實際內心有點帶有歉意的抱歉和謝謝(我說的這些話其實就是母親的寫照,她總是買東西給我們吃,自己又不吃,好吃的都留給外婆,我就很氣憤,很想對她說難道你就不能對自己好點麼,但我又不知道要以什麼方式來表達,所以一直很生氣,再加上外婆總是發出聲音令我很煩,而每晚母親在廁所裡幫外婆洗澡時裡面各種責駡聲令人難受,在我剛來這個家時是最敏感的時候,那時弟弟還上幼稚園,每晚聽到那個聲音都令我心驚膽跳,何況弟弟呢……我真想說你有什麼必要做那麼好人在沒考慮到家裡承受能力下這麼做可以嗎)

先是媽媽咳嗽,我給她做靈氣,她說感覺好了些,我就沒做了,接著第二天我就出現咳嗽的徵兆,到現在第三天了,咳嗽沒好轉,週六的考試我咬咬牙準備好一切想出門時又咳又想吐的,結果回到床上了

這個時間段我正好在做紅寶石,因為前段時間我和家人關係僵持了一陣子,每次聽到錄音說可以治療身體破損地方和人際關係就覺得好開心

睡前我也給自己做靈氣,有幾晚做著做著就睡著了,有幾晚沒什麼效果,我只好起來聽聽音樂試著睡過去,今晚是把能做的都做了,但心裡突然有個訊息出現讓我感到很難受,於是爬起來到廁所裡打字

前段時間外婆的眼睛突然腫了一大塊,我給她做了兩次靈氣,看到慢慢變淡了些,但媽說我做靈氣沒什麼效果,因為她認為這些不是一下子就能散瘀的,當時我沒記在心上,但是今晚我在給自己做靈氣,以及這幾天我都會突然想起這句話,心裡感到很難受,我也知道內在小孩在鬧彆扭,想起以前不愉快的回憶,也覺得母親說這話也是說給她自己聽的

會有種,你們都不相信我,否認我,好,那我按如你所言地報復你

雖然也可以 好,你們不相信我,那麼我會做給你們看,證明我是可以的

但我現更傾向於前者

所以起來給自己做清理,老實說,好痛苦的

會回想起小時候被母親責駡時的情景,那個時候我雖然小,很多東西都不懂,但我的體質吸收了別人的能量,也就誤以為自己真的是那樣,所以……

很多很多事情,小時候我們不懂,只是聽從尊敬的父母其中一方,認為他們是正確的,完美的,於是聽信一方的話,相信父親那邊是不好的,貪錢的,相信自己被背叛後就果斷拒絕交往,這樣的例子數不甚數,也為我過去的人際關係造成很多問題

長大後才慢慢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選擇,開始懷疑自己所學習的一切,也發現每當自己有些想法或做選擇時,自己可能還會像以前乖乖地說出來給父母,可我發現很多次說出來後我就做不成了,這也許與阿卡系帶有關。你說了個選擇,父母對此的想法(出於恐懼擔憂)形成阿卡系帶,綁住了你,於是現實成為了他們潛意識那樣,所以現在我學習不說出來,等事成再說。

嗯,昨天終於看了新零極限了,也突然想起之前的夢,也許是母親需要零極限呢!

昨天回去看了天使小組的帖子,今天就看起《我與我的守護天使》這本書,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小女孩也身處其中,還有許多天使現身的光畫面,謝謝你,這份美妙的禮物

打這篇文字時,喉嚨沒什麼問題,回去床上睡覺覺得有點難受,於是突然想起米迦勒,便一邊調整姿勢一邊呼喚米迦勒,漸漸地,有了睡意,感到喉嚨有痰在慢慢溢出來,心裡一直默默唸著,感到很舒服,也漸漸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