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前寫了三個想清理的事件,用鉛筆露珠完后就出门啦~(因為用鉛筆寫的,所以敲的時候會擦去字跡,感覺就像已經清理完成的感覺~)

昨天看完《我與我的守護天使》,看到作者寫了另一本書,想到三聯書店有,於是就跑去看了~

在路上我也發願,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錢包(因為現在的錢包感覺空間太小了)

去了三聯書店就立馬找到想要的書,也很快的看完了→v→

接著去圖書館還書,本來是沒打算借書的,平時我都會往心理勵志那個書架看,這次不想看那裡,想看點別的,於是一個一個書架逛,沒想到讓我看到了《頻率到了,愛情不請自來》的書,作者是寫通靈好麻吉的李天民,這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平時我都不逛這個愛情書架,有時逛都沒看到這本書,這次是不是暗示我,我的春天快來了呢(笑)

逛完圖書館后回去逛了下心理勵志那層,沒想到看到《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跡》這本書,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好幾次我想來找零極限,不是被借出去了,就是在架上卻找不到。自己出去書店什麼的也沒看到,就一直僵持著想要,搞到自己緊繃繃的。現在我突然覺得,有時候你想要的不一定適合你的,或者說,你已經有電子書了,就把這本書讓給其他人分享吧。封面的修藍博士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來後看到有個賣錢包的,價格很合適,但是選了很久都沒選到合適的,感謝,繼續清理吧

一路回來我感覺自己都在春天之中~

從市場買完菜回來,在路上想把袋子都裝進環保袋,這時有個老婆婆問我要不要幫忙,她幫我拿著袋子,我把東西放進去,非常感謝地說,謝謝你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