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突然出現這句話

於是,順其自然地,我開始感謝

感謝家裡的空調,讓我們能夠安心的睡覺休息

感謝家裡的床,能夠讓我們有個舒服的地方躺著

感謝爸爸,為我們做飯買菜,照顧弟弟,接送婆婆

感謝媽媽,為我們做出好吃的早餐和飯菜,為這個家奔波忙碌

感謝弟弟,讓我們學習怎麼輕柔地和你相處,謝謝你與我分享你的訊息,從你身上,也照射出我們每個人的影子

感謝外婆(突然想起以前外婆正常時的情景),謝謝你照顧小時候的我,謝謝你照顧當時懷孕的媽媽,謝謝你

感謝建造業,讓我接觸和認識友善的同學,謝謝我身邊兩位同學,總是幫我解決問題,謝謝老師們,教導我們繪圖的知識,謝謝那幾位同學,我與你們打招呼時,你們也友善地回應著

感謝這間屋子,讓我們能有個地方居住,謝謝你

感謝收到的支票,讓我明白,我是值得被愛的,我可以擁有美好的生活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畫,看我空間點讚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信心和鼓勵

感謝網易云,你放出的純音樂讓我感到很舒服,快樂

感謝同意加我微信的朋友,我願意和你們分享彼此的信息

感謝現在用的這部電腦,讓我可以畫畫,寫字,閱覽各種各樣的訊息來提升自己

感謝剛剛喝過的咖啡,很久沒喝咖啡了,剛這麼一喝,撲鼻而來的香味,幼滑的口感,真的好享受

感謝我的耳機,讓我能夠在疲憊時聆聽光的課程,清理我身體上的能量

感謝我的手機,嘻嘻,讓我想轉換心情時能夠玩遊戲放鬆自己,嘻嘻

感謝今天接我電話的老師,謝謝你幫我登記,謝謝你

感謝今天為我指路的人們,公園裡的老伯伯,正在挖地的建築工人,趕去上班的女士,公園裡的婦女,為我指路的兩位建築工人,媽媽,阿姨們,謝謝你們

感謝今天為我辦理預約的女士,謝謝你教我如何填寫,謝謝你體諒我因為找不著地方遲到的原因

感謝銀行的保安,教我怎麼用支票機存支票

感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來找我約稿

感謝Vikki,幫我做療愈

感謝奧菲空間,讓我發現前世治療的工作坊,謝謝你幫我登記,謝謝開展這位工作坊的老師

感謝靈氣老師,為我開竅,讓我可以用靈氣來治療自己和別人

感謝在我微博里留言的每位朋友,謝謝你們

感謝今天光顧的菜攤,讓我用便宜的價錢買了毛瓜回家

 

想想你擁有什麼,然後感謝他們

認出其中的祝福

 

我想到了每個人的笑臉,嗯,即使,現階段他們可能性格上不太好相處,但是,我腦海里,顯現的,是他們開朗,溫和的笑容

 

身份證過期,於是我預約了今天早上,昨晚聽說辦事處換了地方,於是我網上一查,知道大概在那個地方,便提前出發了

去了舊地址,才發現整棟樓在裝修進不去,於是我開始問別人,新地址在哪?一開始遇到一位老伯伯,他為我指點了方向。於是我往前走,卻沒看到所謂的地方,四處都是快速步行的人們,還有來回穿梭的車輛,以及一直在閃啊響的紅綠燈。望著四周,我開始迷茫了,究竟我要怎麼走?於是我打電話給母親,她說幫我問問別人。

我一邊等,一邊繼續走走,我記成了辦事處在XX街23號,卻看到自己走的地方是三位數,於是覺得不對勁,便往回走。

這時母親跟我說有個朋友說在BOX那,於是我便前往此處,一路上也是不太相信,一邊走一邊問別人,每隔一段路看到是街牌寫著XX街就繼續往前走,看到前面有BOX,但並不是那條街,於是我跟著街牌的方向走,也問了別人,繼續往前走,結果越走越遠,找不到頭。

後來實在太累了,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再起身,這時有兩位建築工人走過來休息,我便問問他們,結果和母親說的地方一致,於是我又繼續往那個地方走去

去到那裡時,看到了一棟樓,寫著宏力。網上寫的是宏利啊,這是我決定不再走了,跑去mage box那買了只水,蹭了下空調,坐下休息下,蹭了下wifi,才發現目的地在第一位老伯伯給我指的路上,那棟樓是223號,這時才發現自己走反了方向。休息了下,又繼續往目的地走了。

一路走,一路回想,這幾天我也發生過類似的走反方向的事。

一個是當時到建築班面試的時候,提前一個小時出門,我以為在A處,上網查時也覺得在A處,結果去到那發現找不到,覺得有蹊蹺便再看看地圖,才發現是與A相反的B處,而且路程還近很多,當時我怕遲到,一路往回走一路在糾結要不要去。

一個是去圖書館借書,吃午飯就出門,我以為圖書館就是地鐵出門的那個,結果在那附近兜兜轉轉都找不到圖書館,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沒辦法,只好一路走一路問,來回了好幾次,停留了好幾次,後來問道是往A方向的,於是前往的途中也發現了幾家網上說不錯的二手書店,可惜貓貓那家只打9折QAQ裡面的書很多很齊全啦。去到圖書館便開始瘋狂找書,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連附近幾家書架都翻過了,後來去前台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是另一家圖書館,而且就在反方向,嗯,也是反方向,而且還不近,糾結下我決定試試,一邊走一邊問別人怎麼去,兜兜轉轉之下終於找到的,也找到那本書,可是借附加CD時的,因為被告知只能用本人的借書證而被拒絕借書了,那時已經快晚上了,於是失落地雙手空空地回家了。

為什麼呢?這幾次的經歷代表著些什麼呢?我原以為(沒查清楚)的地方,去到那裡才發現不是正確的,提早出門(做好準備),結果並沒有獲得好的結果。一路上迂迴好幾次,原地停留好幾次,對陌生的環境迷茫好幾次,鼓起勇氣去問別人,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正確的(反)方向。就連這次我打了三天電話給老師時,都沒人接,今天打是另一個老師接,她說原來的老師放假了,要過幾天才回來。我說不想讀時,晚上家裡發生爭執,家裡的相框砸在我頭上,我在家睡了兩天。就連我第一天做的夢,第二天相應的人和類似的事也會出現。啊……怎麼說呢,我想揭開其中的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