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前一晚看了《輕而易舉的富足》,今天起來時突然就冒出這句話了

很喜歡這本書,作者用自身的例子和指導靈的對話,讓我覺得這仿佛也是在和自己對話呢

於是今天一直在跟自己念,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祝福,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祝福

遇到些事情,可能一開始又會覺得,哎怎麼這樣,然後我就立馬轉念: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祝福

感覺效果還不錯哦0v0

 

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了,因為自己的情況也是反反復復的,回顧這一年的話(才過了半年多點呢)

一開始脊椎的問題,以及想要回家學習UI,也知道家裡的情況,認為自己已經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了,就辭職,離開廣州,回到香港

回到家,自己對父親的情緒比以往更嚴重,自己也漸漸意識到,弟弟的所作所為,也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家人關係的問題,以及失敗感,挫折感再度而來,上網絡課時父親就會吵架而不了了之,自己變得自閉,沮喪,也很消極

去醫院檢查身體后,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期間有過一些明晰的想法,例如傾聽自己的聲音,後面被情緒給忽略了)

找如萱姐幫忙,開始學習零極限,處理和父親之間的關係

情況比較反復,有幾個月偶也不記得做了些什麼,也反復出現好幾次某個想法

後來跑去看了露易絲的書,開始接觸吸引力法則,後來誤打誤撞地接觸了靈氣

建築業班通過面試,不過學的時候心裡總會出現不想學的想法

開始清理電腦的音樂,也開始聽一些純音樂和梅林的音樂

喜歡上朵琳的冥想CD

試著畫衣服投稿,也有人喜歡並做了出來

換了微博

清理了自己的朋友圈子

跑去又看了關於天使的資料(在那之前看到《我與我的守護天使》,還跑去天使小組瞧了瞧)

幫如萱姐的運勢錄製音頻,但後來很抱歉地沒繼續做了

大概就這麼多0 0

 

話說今天出門的時候,和昨天上完靈氣課出來的時候,都看到有鴿子耶

後來在路上還看到灰色的鳥毛(咦為什麼不是白色的233

 

有段時間自己經常聽天使CD,自己剛好也買了《如何聆聽天使訊息》,很喜歡這本書封面,非常溫馨的感覺

有時候就會突然看到一束亮光,很快噠,一閃而過

有時候睡覺時呼喚米迦勒,一直喊著他的名字,會感覺到,周圍氣壓在改變,自己也很快進入夢鄉

會突然想起,小時候在深圳的家裡,每當下午時,就會經常看到有個白光在家裡晃來晃去,有時還能看到地板上的彩虹,非常美麗,可愛,溫暖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現在擁有的方法好多哦,要好好分類,多多練習才是,找到自己合適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