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50724221451  

我想,是時候每天給自己寫日記了

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若你想要做,那麼你就會做

 

這次請大天使療愈卡為我抽一張卡作為今天的主圖:一切具足

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

決定了不上建造業的課,其實也是有一些原因的,前天跟家人說不想上,睡前和家人發生爭執,相框砸到我頭上,於是接下來兩天我睡在家裡,也超過了學校規定的請假日數

因為不上要交回學校發的津貼,雖然書目不多,當時我收到津貼時心情有些失落:咦,這麼少?然後我就試著讓自己改變想法:嗯嗯,有津貼好過沒有,是吧,謝謝你,能夠讓我上靈氣二階的課(當時收到的數目和上課費用差不多)

上週到奧菲爾空間做了個Healing,是有薩滿,水晶,精油,靈魂溝通和動物訊息組成的。當時睡在一個充滿靈性能量的空間里,聞著舒服的香氣,睡在軟軟的床墊上,很容易就想睡下去不起來了。

通過Vikki的幫忙,從動物那獲得的訊息是,一隻站在懸崖邊抱著樹的松鼠,有點荒涼的地方。當時Vikki感到疑惑,松鼠不是在茂密的森林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呢?而我感到這就是在描述我的現狀。松鼠是活波可愛,喜歡到處亂跑的,而它處在荒涼的懸崖邊,抱著一個大樹,仿佛就在表現它的現狀是匱乏的,執著的,抓住不放的。而這個現象的訊息是:我要靈活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些事不一定能夠從頭到底一支箭地完成。

而靈魂帶來的信息也差不多,她告訴我,要肯定自我,做自己想做的,才能成功。

當日下午我反復折騰了番決定去書展逛逛,到那裡我期待自己能夠買到零極限的書,所以一直找不到也一直挺失望的。在那裡看到一本家族占星書,愛在光中,露易絲的創造生命的奇跡,當下的力量,奧修的書等,無奈快閉館時,突然發現一本和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的書。這本書我之前就有些想買,沒想到能在這裡碰到,於是立馬放入手中,當時三本以上75折,我看到有位男生拿著兩本書前往收銀台,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可以主動勾搭他一起買書就可以打折啦

另外,台灣出版社真的很棒吶,其實我也很希望如果生命潛能也能來書展就好了(笑)

也許是如萱姐姐送了本黃色的手帳本給我,今年我特別喜歡黃色的物品,所以對這本好麻吉的封面也特別喜歡,謝謝你

在那裡也看到了太陽之法,宇宙之法之類的書籍,封面真的非常吸引非常有能量非常美麗的,不過我當時心裡只有找書所以也沒怎麼看這些書的內容

當天回家路上不知道怎麼走向地鐵站,路上一位男生在我向別人問路后說了句往前走BALABALA,然後我回頭一看發現他在跟我說話耶,謝謝你耶,真的好好人

於是回家這幾天就BALABALA抽時間把書看完,開始了兩天的冥想,因為環境原因我都是等家人睡了才聽錄音的,Mophael的聲音好喜歡啊,有種像小孩子的聲音,很親切,也很可愛,但是不知道為何連接不上指導靈呢?是因為思緒雜念太多嗎?自身情緒起伏大嗎?之前在通靈工作坊是我是連接到的,也許是家裡環境原因?以前接觸過光的課程和天使卡,試過有次睜眼看著冥想過程,然後閉眼,然後睜眼看下一步,再閉眼時,我感受到整個人都被拉長,拉伸的感覺,頂輪在不斷往上鏈接,很舒服,仿佛超脫了空間和時間,那次也是唯一一次我最有感覺的一次。也試過一邊看著書一邊讓自己催眠(當時還在圖書館0v0),也是很快讓自己進入狀態。因此我也以那種感覺為標準。嗯……總之,多多練習吧~上去和指導靈打打招呼也不錯呀

也許每個時間宇宙所給我的禮物都不同,同一家圖書館,我退學時看了很多關於靈魂,今生前世,心靈地圖,當下力量的書(這本現在我反而看不懂和看不進),當時我仿佛就像學過般,裡面的內容我很快都消化完,也很多看得懂。而現在圖書館卻找不到那幾本書了,反而出現老神再在,秘密這樣的書

本來我想找圖書館有沒有內心小孩成為好麻吉的書,也找到在別的地方有,於是跑去北角找找看。可是在那找來找去,問了好幾個人,兜了很多個圈子,都找不到圖書館,還走了另一家圖書館,在那怎麼找也找不到,後面我想要不要放棄呢,但是不想啊,畢竟我已經花了這麼多時間了,於是一邊問人一邊找正確的位置,也遇到很好的警察叔叔以很棒的方式告訴我怎麼去(現在我還想起他的聲音www),去到那裡也找到這本書,當時已經不早了,走的我滿汗淋漓,但在借冥想CD時被告知你不是用自己的借書證不能借啊,對方長得有點兇,我內心又感到了一陣害怕,於是像小孩子順從了離開了。離開時,我在想,這一個下午我究竟在幹什麼呢,為什麼我會選擇經歷著一些呢?走了這麼多路花了這麼多時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今天出門前也打了幾個電話到學校那,都是沒人在。但是今天不錯的找到幾家二手書店,其中有家養著很多貓貓的書店,裡面有很多新世紀的書,但是只打九折0^0

最近發現自己會遇到一些和內在小孩有關的字眼,我想是時候靜下心來和自己談談話,寫寫日記了

最近也看到幾次和貓頭鷹有關的圖畫,我想到了女神卡的雅典娜,那裡也有隻貓頭鷹

有時我會想,想想自己,擁有什麼,把注意放在自己擁有的地方上

對於家裡的事情,我也會感到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也會鬧情緒,歇斯底裡的……用零極限時會有種,感到無力的感覺,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眼看著家裡,家人的關係,性格變得……我只能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清理家裡,用海鹽淨化

好幾次花朵療愈卡抽到前世,我一直有種感覺我和父親的關係與前世有關,於是也去找喜馬拉雅FM的前世音樂,但不知為何網絡問題嗎?那裡的音樂都經常下不了,提示網絡錯誤,沒想到剛剛在FB看到有個工作坊與前世有關

剛剛看到之前我想去的W女士的靈氣課程在8月開,我在想是上她的課呢,還是繼續上回A先生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