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2015-221304  

寫文章前抽到一張花朵療愈卡,粉紅蓮花的顯現讓我滿懷欣喜,因為我很喜歡粉紅色,也很喜歡蓮花,靈氣老師的課堂里也掛著一幅蓮花,和這張有些相似,上課時我還經常看著那幅畫笑咧

感受到的,是粉紅色的愛,和聖潔

這張卡也提醒了我要清理自己的脈輪,同時也要繼續做靈氣自療,祈請麥可用光劍和盾保護我

在上了靈氣一階的課之後,我沒有報名上兩周后的二階,一來想繼續練習,二來還沒有"要上"的想法。而在與家人互動中,出現過好幾次自身因為家人的反映而出現的,撕裂的,“沒有理我”,“沒人愛我”,“你們只關心別人”,“想要被認同,被關注”的強烈情緒,如同被拋棄的小孩子般痛苦地捶打著,呼喊著,渴求著,呼喚著。情緒來時自己無法控制,冷靜后才開始領悟到自己內心的坑洞,第二天又繼續……至於什麼時候停止和消失我不記得了,過後則變成弟弟和父親以類似的形式反映著。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會影響家人,每次我發脾氣,弟弟也會跟著發。這就像是一面鏡子不斷地反射你所做的一切。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愛你……

遇到不知道如何化解的情況時,我都躲到廁所里問自己,為什麼我們會選擇經歷這一切呢?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有什麼意義嗎?同時也對弟弟這一生所選擇的家人感到抱歉和同情。

接著,大概是昨天?我突然想到零極限和露珠,於是谷歌了一下,看到了許多人分享的心得,自己便重新開始露珠,把自己的想法,統統寫在本子上。以前我用露珠時很矛盾,我有一個本子專門寫零極限祈禱文和其他正面句子,那時我也把要清理的問題寫在本子上,沒事也敲啊敲,但過一段時間看起來沒什麼效果,我覺得寫在這個本子上仿佛一張白紙上沾了墨水般感到不舒服,擦掉也有痕跡,仿佛問題一直清理不掉的感覺,於是撕掉那幾頁燒掉。昨天我就用高中留有的空白作業本,在上面用鉛筆寫了一個又一個問題,每個問題上畫圈圈,用橡皮擦敲啊敲,敲的過程中會把字擦掉一些,感覺就像是真的清理的感覺。當天晚上父親發脾氣要打弟弟,我立馬擋住他,大概說了一些話后雙方就沒有衝突。母親就說我這次做得好,不像之前我和父親有身體衝撞,這也許是敲鉛筆有效果了?嘻嘻,繼續敲吧,有時候遇到一些問題,我會聽到一個聲音:不管是什麼問題,它怎麼來的,我只有不斷的清理,清理,一切交給神性。

最近也頻頻遇到掃除力或整理人生魔法的書和淨化的字眼,我想這就是提醒我要開始各方面大掃除了。因為家裡出現蟑螂和蟲子,昨天看一位朋友的微博上,如果運氣不咋地或入不敷出,可能住宅會出現蟑螂或漏水情況,需要你用錢去彌補。嗯,於是每個週日都要清理一個地方。

昨晚幫媽媽做了靈氣,她說感到有股氣和電流的感覺,我很開心耶,因為我自己幫別人做,或者別人幫我做,我都沒感覺,本以為我是敏感體質的,怎麼會感覺不到呢,但是得到這個反饋我很開心,謝謝媽媽。

最近上建築班課時,因為我坐的地方電腦好幾天出問題,於是搬到隔壁坐,旁邊是班裡的一位高手,說的很巧前一個班他也是坐我旁邊的旁邊。以前有點不敢接觸他因為他總是獨來獨往,但因為這幾天軟件操作上實在有好多搞不懂的情況TVT所以就跑去問他了,沒想到他也很耐心地幫我解答,謝謝你啊TVT

班裡的飛哥也很好呢,看到我要出去也會幫我開門讓位之類的,謝謝你啊

老師說發燒的時候不要做靈氣,這幾天喉嚨發炎沒想到今天有點像發燒了,還有種想吐的感覺。坐在課室里很難受,也是昏昏迷迷地聽老師講課,但是出去后就變得精神多了,難道是輻射的作用?

今晚父親說了關於奶奶身體的事,已經差不多到癌症末期了,胃癌和胰島素問題,別人看一般都會看好,但是奶奶卻沒好轉,而且每天都疼得好幾個小時特別難受,他也講爺爺去世時,家裡的兩個孫子在自己的房間裡看到爺爺靈魂升天的事,那個時候,我從父親身上感受到了溫暖與愛,其實父親表達愛的方式有些無法讓人接受而已。再加上我退學和總是不肯出去工作的原因,這種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他想通過控制弟弟學習上獲得成就來滿足他當時的失落與坑洞。露珠,冰藍。也是今晚這件事,讓我想繼續學習靈氣二階。挺奇妙的,開課時間是8月20日,這也是我當時預產的日期,結果我在母親肚子里多待了一個星期,最後打了催產針才來到這個世界上。

最近也經常抽到一張卡,說我太心急了。我想這也許是內心想快速成長,例如自己想做出改變時就會出現很多書,但是很多都是看了第一次就還給圖書館了,然而手機里存的電子書里,有時候回顧時,又會有種特別的感覺,總之大概意思就是跟著自己的節奏吧。

不知道是露珠還是吸引力法則,兩邊我都做了,減肥到45KG的目標。然後有段時間我會突然就很飽,同時也很喜歡做運動排汗,這是個好征兆。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零極限
    全站熱搜

    Vikramj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